LV.
30
GP
0
【心得】第一次女裝走出門~
自拍分享
樓主
Kon
jeremy60407
GP30
BP-
2024-09-24 08:23:56 編輯
哈囉大家好呀~我在偽娘版潛水超久的😂真心覺得這邊的姐妹都很漂亮,也讓我一開始從喜歡看偽娘到自己也成為了偽娘(?昨天下午的我閒來無事就打扮出門了,除了在公園走走外,也鼓起勇氣到服飾店逛逛,店員人都蠻好的,以下附圖~~(公園走走ㄉ偶)(試穿衣服的我,最後就是買這套上衣🤣)以上,我要繼續潛水惹~~~
30
-
還有 4 則留言
排序:由舊到新
收合留言
顯示舊留言
Kon
#B2:3673991# 對呀哈哈
B5
2024-09-24 15:32:10
回覆
Kon
#B3:3674010# 感謝泥🥺
B6
2024-09-24 15:32:23
回覆
狗毛比我的腳毛柔順
我不太建議穿女褲裝 雖然你的下半身形狀有八成可以掩蓋真實 但是男女褲裝的版型其實是有點區別的 量產成衣不見得人人適合穿
B7
2024-09-25 03:02:14
1
回覆
狗毛比我的腳毛柔順
要馬就是裙子 否則選擇更寬鬆一些的休閒款式 對身體的和外型的需求會有更好的表現 僅供建議
B8
2024-09-25 03:04:18
1
回覆
Kon
#B8:3674431# 好的~感謝建議!
B9
2024-09-25 06:21:19
回覆
LV.
50
GP
43k
2 樓
Clara
as159357
GP2
BP-
2024-09-30 17:00:03
我覺得你這個體型穿裙子比較好緊身牛仔褲對下面那一包壓力很大
2
-
Kon
感謝建議~
B1
2024-10-12 17:54:48 編輯
回覆
連結
文字顏色
更多顏色
背景顏色
更多顏色
中
特大
很大
大
中
小
字級
粗體
斜體
底線
刪除線
防雷
清除格式
未登入的勇者,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?
延伸閱讀
心得
第一次女裝出門QwQ
心得
第一次女裝出門
其他
第一次女裝外出~
第一次女裝
◄►
1
板務人員:
IP 位置
發文時間
引言回覆
收藏文章
看他的文
複製連結
卡留言
刪除文章
編輯文章
檢舉文章
嵌入文章
刪除
閱覽分級
水桶
M文
收精華區
管理本頁
編輯留言
刪除留言
檢舉留言
水桶名單
分享
關閉圖片影片
設定
回覆文章
卡回文
【心得】第一次女裝走出門~
一樓
最新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