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】第一次女裝走出門~ @偽娘向上委員會 哈啦板

分类: 365-002 bet 时间: 2026-06-25 04:36:27 作者: admin

LV.

30

GP

0

【心得】第一次女裝走出門~

自拍分享

樓主

Kon

jeremy60407

GP30

BP-

2024-09-24 08:23:56 編輯

哈囉大家好呀~我在偽娘版潛水超久的😂真心覺得這邊的姐妹都很漂亮,也讓我一開始從喜歡看偽娘到自己也成為了偽娘(?昨天下午的我閒來無事就打扮出門了,除了在公園走走外,也鼓起勇氣到服飾店逛逛,店員人都蠻好的,以下附圖~~(公園走走ㄉ偶)(試穿衣服的我,最後就是買這套上衣🤣)以上,我要繼續潛水惹~~~

30

-

還有 4 則留言

排序:由舊到新

收合留言

顯示舊留言

Kon

#B2:3673991# 對呀哈哈

B5

2024-09-24 15:32:10

回覆

Kon

#B3:3674010# 感謝泥🥺

B6

2024-09-24 15:32:23

回覆

狗毛比我的腳毛柔順

我不太建議穿女褲裝 雖然你的下半身形狀有八成可以掩蓋真實 但是男女褲裝的版型其實是有點區別的 量產成衣不見得人人適合穿

B7

2024-09-25 03:02:14

1

回覆

狗毛比我的腳毛柔順

要馬就是裙子 否則選擇更寬鬆一些的休閒款式 對身體的和外型的需求會有更好的表現 僅供建議

B8

2024-09-25 03:04:18

1

回覆

Kon

#B8:3674431# 好的~感謝建議!

B9

2024-09-25 06:21:19

回覆

LV.

50

GP

43k

2 樓

Clara

as159357

GP2

BP-

2024-09-30 17:00:03

我覺得你這個體型穿裙子比較好緊身牛仔褲對下面那一包壓力很大

2

-

Kon

感謝建議~

B1

2024-10-12 17:54:48 編輯

回覆

連結

文字顏色

更多顏色

背景顏色

更多顏色

特大

很大

字級

粗體

斜體

底線

刪除線

防雷

清除格式

未登入的勇者,要加入 3 樓的討論嗎?

延伸閱讀

心得

第一次女裝出門QwQ

心得

第一次女裝出門

其他

第一次女裝外出~

第一次女裝

◄►

1

板務人員:

IP 位置

發文時間

引言回覆

收藏文章

看他的文

複製連結

卡留言

刪除文章

編輯文章

檢舉文章

嵌入文章

刪除

閱覽分級

水桶

M文

收精華區

管理本頁

編輯留言

刪除留言

檢舉留言

水桶名單

分享

關閉圖片影片

設定

回覆文章

卡回文

【心得】第一次女裝走出門~

一樓

最新
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
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